莫凡

周末 又是这么快

       天,一看时间已经又是周一了。

       叶枫马不停蹄的赶回来,几天不见了,很多事大家都很麻烦。一直都欣赏叶枫的勇气,晚上当又说道沉重的话题时,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激励他了,沉默了很久,只能从口中蹦出“坚持”两个字。

      晚会依然那样的进行着,彩排过后大家的压力更大了,只有五天,除了晚会工作,大家都还有各自的节目,有时候我也感到很累,大家在一起似乎很压抑。于是回来的路上就和大家聊着晚会过后的庆功宴,曹阳、小英说晚会过后的第二天他们要好好的休息一天,哈哈,坚持一下,只有五天了,我们不能在关键时候掉链子。

     一个小师妹听说我学化学时,很激动。天,半天冒出了一句:“你们专业课这么简单啊?”周末 又是这么快 - 我就是你吗 - 我就是你吗     我的那个汗啊。

 

 

    

评论
如果有来生,愿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雨里飞翔,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