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

哎 老阳啊

    下午,正在八教浑浑噩噩的听着老何的结构化学时,突然收到一条短信,定睛一下,一看是老阳的。我的天,立刻睡意全无,原来老阳说母校要来我们学校招聘新老师。呵呵,和老阳开着玩笑,让他顺便把我也招走算了,免得天天听结构化学听得如此纠结,老阳回了,两个字“好的”。这话说的我就很高兴喃,于是在那里想了一下午如何等老阳来了后兑现他的承诺。顺便和婷婷商量晚上做完实验后一起去看老阳。

    晚上正在化院做着实验时,老阳又来短信了,“母亲病危,已在重庆收费站折回”,这话说得我就很伤心了喃,母亲节刚过,老阳就遇到如此不幸,在为阳母祈祷时,也为老阳不能来暗自神伤。

    呵呵,又想起去年这个时候老阳他们来我们学校招生时的情景,虽然和婷婷在桂圆等了很久 (哈哈,老阳他们去泡脚。。。。) 不过在毕业后还能听到老阳的教诲,还是黑兴奋的。

   哎,没啥子的,等两年后老阳来招我回去!!     

                    哎 老阳啊 - 莫含 - 莫含

评论(1)
热度(1)
如果有来生,愿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雨里飞翔,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