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

要好好学习了

        我的天,这两天居然这么热。。。

        周末,继续着一些该做的事儿。和一娃聊天时,聊到最近的生活,于是又近乎麻木的呻吟一下,哎, 一学期了,还是那么喜欢睡觉,没课的话天天早上都要睡到很久才起来。

       那娃,听了过后,停了下来,久久的看着俺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男人,应该对自己狠一点。

       汗,那眼神,那语气,那神情,俺的身体不由自主的摇晃了两天,我的那个汗啊。。。。

       呵呵,哎,确实,都有点麻木了

       问那娃她什么时候起来时

       她抬抬头,笑了笑:一般情况下都是六点左右起床,我有晨读的习惯。

       天,我再一次把那充满崇拜的眼神看向她

      临走时,那娃又说了一句,既然目标是地平线    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再一次,油然而生出一种崇拜感

 

   好嘛好嘛,我就对自己狠一点嘛  

   好嘛好嘛,俺要好好的学习

   好嘛好嘛,俺明天就早点起来嘛要好好学习了 - 我就是你吗 - 我就是你吗

评论
如果有来生,愿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雨里飞翔,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