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

2012 我要做和想做的事

明天回家了    又是一年结束老

昨晚看完永不磨灭的番号,看得我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于是又失眠了很久,仔细的想了一哈尽量要做的和想做的事,汗,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嗯,回家之前还是写出来,等明年回家时再看看完成了多少。

1、寒假参加老姐的婚礼。是的,没多久我们家终于要多一个家庭成员,从小一起长大的亲姐姐,终于嫁出去了。祝福,愿姐姐和姐夫永远幸福快乐。

2、下学期做好毕业论文。跟着蔡老师做《药物化学》的课件,好像下学期蔡老师就要上这个课,压力不小哇。作为四年大学的大结局,必须把这个课件做的巴巴适适的。

3、好好的享受大学生活。前天帮小马哥办理他的跨省就业手续时,和小马哥聊着大学里的风花雪月,感叹着还是大学好啊。好好的享受最后的大学生活,这样等到以后继续读研时才有盼头。

4、到新疆转一圈。好像再去新疆,去乌鲁木齐的大巴扎,库尔勒的那个啥子湖,吐鲁番的葡萄长廊,还有我们伊拉湖的拌面和羊肉串,大盘鸡。今年李老师要当父亲了,宏茹要嫁做人妇,文州兄也要迎娶嫂子,去年新疆的四个月的种种永远留在我的生命和记忆中。祝福,愿远方的朋友一切安好。

5、关于简阳。毕业后要去简阳开始新的生活,也许现在简阳承载着我太多的梦想与希望。希望在简阳能够有个好的开头,上好我的第一节课,慢慢的上好每一节课。

 2012年2月21日  补

6、学车  尽量拿到驾照

7、嗯  那个啥  开始存钱  还是尽量上个五位数

 

2012 我要做和想做的事 - 莫凡 - 莫凡

永不磨灭的番号   今年要雄起哈

评论
如果有来生,愿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雨里飞翔,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