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

二月记事

    做了一章药物化学的课件后,回来看到一个哥们发的心情“今天的努力,就是为了明天的幸福,今天的执着,就是为了明天的美好。”呵呵,好久都没看到这么令人热血沸腾的话了。

    原来今天就是四年一次的2月29号,月末了,总是想回忆这个月的生活。

    1、月初,老姐的婚礼,初中同班同学,这么多年,终于走到了一起

二月记事 - 莫凡 - 莫凡

   老姐  你们要永远幸福哦

 

2、爸妈的远行

    一个月的相聚,爸妈再一次踏上生活的旅程,真心的希望等我工作后,爸妈能不再为生计而奔波,而是能够真正的享受生活。

二月记事 - 莫凡 - 莫凡

 

3、我的毕业论文

   和一个同学聊着毕业论文时,一个同学说他很纠结,纠结着他写感谢信的时候该怎么写才能写出感情来呢。靠,我的药物化学课件1100多张PPT啊,有些PPT还要画有机分子结构图,嗯,是的,是有机分子。这两个星期,才断断续续的做了大概五分之一,关键是这些课件做好过后还要形成文字材料啊。

  

二月记事 - 莫凡 - 莫凡

  启东老师,等我把你的药物化学课件做好后给个好评哦!

4、学车

嗯,在毕业前尽量再拿一个证噻。

5、在无忧上课

     去年寒假时,强烈的责任心逼我给小冯老师打了个电话问问上学期带的那两个学生期末考试成绩如何,考,一个小子居然才考了四十几分。哎,是那娃儿这么不给力呢还是我不给力啊?虽然无忧不介意,可为了对得起学生,对得起无忧,对得起自己才行,强烈的责任心要求我这学期必须好好地备课、上课了。 

二月记事 - 莫凡 - 莫凡

好嘛,来给无忧打个广告哈

 

嗯,最后来看看这个视频       等以后老了,我们的生活也要这么精彩

 

评论
热度(1)
如果有来生,愿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雨里飞翔,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