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

关于墨迹,关于子墨

 

    最近每天睡觉和起床时都喜欢翻翻《墨迹》

    一大半了,除了被子墨的那份自信与从容折服外就是对她不平凡经历的向往

 

关于墨迹,关于子墨 - 莫含 - 莫含

                           子墨——一半火焰,一半海水

 

关于墨迹,关于子墨 - 莫含 - 莫含

      汗,忽略这张她的身材   关于墨迹,关于子墨 - 莫含 - 莫含

关于墨迹,关于子墨 - 莫含 - 莫含

子墨,会买7000块一双的皮鞋,也捐助25万给希望工程。“你让我把全部的财富都捐助给别人,以至于影响到自己的生活,我肯定不愿意。我碰到过这样的无私的人,我很感动。对这些高尚的行为,我只有钦佩。但是我自己做不到。”呵呵,欣赏她的理性与坦诚


 

关于墨迹,关于子墨 - 莫含 - 莫含

  子墨在摩根斯坦利的日子

关于墨迹,关于子墨 - 莫含 - 莫含

   

关于墨迹,关于子墨 - 莫含 - 莫含

 

    汗,无意间搜到了子墨的一些不好的东东

    呵呵,都是平凡人嘛,大家都会犯错噻

   无论如何,还是很欣赏这个知性的女娃娃,欣赏她理性的思考与真实的生活

   以及她的那句“我不想用自己的生命,去点亮别人罩在我头上的光芒”

 

评论
如果有来生,愿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雨里飞翔,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关注的博客